01  

又來到歡樂的美式餐廳

最近一陣子好愛美式餐廳喔

大家有推薦的餐廳  別忘了告訴我

這次來到信義新光三越A9四樓的Dan Ryan's

一進門就有個大吧檯

好像來到了GB或Friday

或許因為都是美式餐廳的緣故吧  整個感覺都很像

002  

座位還蠻多的跟新光三越的GB大小差不多

星期日晚上人意外的少

所以   我們沒訂位也不用等

客人不多的時候  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

02  

牆上也不單調

整個裝潢挺可愛的

03  

來看看牆上的裝飾品吧

這魚也太立體了吧  

04  

老實說  這牛頭讓我有點怕怕的

尤其是眼睛  好像真的不敢盯著一直看

05  

還有鹿頭

06  

一直看還是覺得好可怕  

只有我一個人會這樣嗎?有沒有人也會覺得有點寫實的動物東西看起來很可怕呢?

因為我朋友好像都不怕的樣子  

07

話不多說  來點餐吧

一本是飲料本   一本是菜單

飲料類  紅茶  雪碧 可樂 可以續杯

因為我們打算在這裡久坐  所以都點了可以續杯的飲料

這裡的餐點跟GB的價錢差不多 貴一點  東西也比GB小盤一些

08  

每次不可少的第一道就是沙拉了

招牌沙拉(生菜沙拉 番茄 紅洋蔥 炭烤雞胸肉 火腿 培根 水煮蛋跟菲達起司)

NT.320(小)

我們選的是油醋醬(左邊:紅酒醋  右邊:橄覽油)

我覺得台灣除了美式餐廳這種  大部分店家跟便利商店的沙拉所使用的油醋醬都是日式的

一吃還有點不習慣(還是我太俗氣了!!!!!)

但是他們的沙拉是好吃的!!!!

09  

哈哈~送上來忍不住就說了:好可愛!!

服務生應該想給我個白眼吧~

因為很像蝴蝶結嘛就覺得很可愛

奶油義大利香腸蝴蝶麵

NT.420

奶油非常剛好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奶

香腸弄得很像小丸子  還滿好吃的

 

10  

肉來囉~~

BBQ烤半雞

NT.520

是另外再淋上BBQ醬

對這道有點小失望

雖然說雞腿不怎麼油

但是或許就是油太少還是烤太久

覺得肉好乾

不是人家想像中的嫩嫩烤雞拉~!!!!

11  

雞腿還真不容易切!!

旁邊的薯條就普普通通

以薯條相比我比較喜歡GB的蒜味薯條!

12  

開動開動拉

我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一次

13  

吃飽了 !!!!

14  

越晚人越少

可以包場了

15  

這裡營業到12點喔

吃飽了也可以轉移到吧台

喝個調酒

16  

聽說這裡的牛排很好吃

這次沒點到拉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給大家店家資訊

目前台灣只有一家店

店家資訊:

Dan Ryan's

營業電話:(02)8780-9393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4F

營業時間:11:00 - 00:00

官方網址:http://www.windy-city.com.hk/dan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ryans.taipei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