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1.JPG

(此篇與 W.Lab 合作)

 

哇哇~ W.Lab 也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品牌之一

之前看到IG韓妞們幾乎都在PO他們家的彩妝品

因為他們家彩妝實在太多推薦的

所以這次決定分三篇介紹!!!

首先從最重要的底妝開始

 

IMG_6230.JPG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

#W.Lab 人魚爆水氣墊粉餅

#W.Lab 超完美裸肌蜜粉餅

今天要用他們打造完美底妝

首先是超有名的亮白霜~

相信很多人都是從他們家素顏亮白霜開始認識W.Lab的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

IMG_6191.JPG

 

光是粉紅色點點包裝就夠可愛的

覺得現在彩妝除了要好用,包裝也是很重要

每天用到心情就很好

 

IMG_6266.JPG

 

乳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滑順好推

而且竟然是淡淡水蜜桃香

 

IMG_6269.JPG

 

不誇張~臉瞬間亮了好幾倍

如果不想化妝可以直接當素顏霜使用

 

IMG_6366.JPG

 

而且保濕度也很夠~可以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

亮白霜還有一個很大特色是零粉感

全身都可以使用

完全沒有粉感~

不用擔心衣服有沾粉的困擾了!!!

 

IMG_6367.JPG

 

穿短褲短裙最害羞的膝蓋

還有手肘~

都可以漂漂亮亮見人了

另外穿涼鞋的時候也可以擦腳背喔!!

再來使用的是爆水氣墊粉餅

因為我是屬於乾性膚質且有小雀斑

因此挑選粉餅最重視保濕跟遮瑕!!

 

W.Lab 人魚爆水氣墊粉餅

IMG_6123.JPG

 

是美美的水藍色

聽說韓國一上市就搶爆了!!

光看就覺得補水~~

 

IMG_6448.JPG

 

我選的是#21白皙色

最新以保濕水潤精華為氣墊基底

你們看看最後一張圖~真的跑出水來!!

實際拍在臉上看看

 

IMG_6280.JPG

 

非常水,很快就服貼了

之前用過油水一起的保濕氣墊粉底

但似乎不太適合台灣濕冷的氣候,油讓妝容易暈開

這款用起來不油,所以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台灣也適合使用喔!!

 

IMG_6307.JPG

IMG_6294.JPG

 

遮瑕力也很好

我的小雀斑們都藏起來了

還有本身超重的黑眼圈也幾乎遮蓋住了

 

IMG_6327.JPG

 

跟我一樣偏乾膚質超推這款爆水粉餅

淡淡香味也是我喜歡的,聞起來很舒服

底妝很重要的最後步驟就是定妝

 

W.Lab 超完美裸肌蜜粉餅

IMG_6136.JPG

 

我使用的是#21白皙色

 

IMG_6311.JPG

 

輕沾一點在海綿上即可

 

IMG_6342.JPG

 

油性肌膚容易出油就脫妝,可以上在全臉

不用再怕油光浮粉的問題!!

跟我一樣乾性膚質,可以上在會出一點油的T字部位和下巴的地方

添加了玻尿酸和玫瑰補水配方,也不怕太乾卡粉

為最後完美遮瑕定妝~

 

IMG_6344.JPG

 

三個完美底妝組合~

覺得底妝完美,再簡單畫個眼線跟唇彩就可以了

 

IMG_6319.JPG

 

之前去韓國忍不住驚嘆韓國女生的底妝都很美

都白得發亮耶~

用對底妝就對了!!

另外今天擦的美美橘色唇膏,也是W.Lab的~

大家記得鎖定之後文章

最後提供資訊給大家

感謝贊助 airbubu 找質感好物粉絲團

喜歡W.Lab可以去這裡看~點我 購買W.Lab

Erica 購買清單 

也別忘了加入Erica粉絲團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