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7.JPG

(此篇與媚點合作)

 

 

media 媚點也是我最喜歡的開架品牌之一

都是好用又平價的產品

而且他們產品是走礦物且無香料路線

今天要分享他們家超好用的防曬礦物粉餅和唇膏

夏天到了,以台灣悶熱的天氣來說

底妝沒打好就非常容易脫妝或出現土石流的情況

這時候粉餅就非常重要,可以定妝也可以隨時當作補妝

絕對是隨身帶在包包裡,要不然就人很不安心!!!

media 媚點防曬礦物粉餅 (OC-C1)

IMG_5069.JPG

 

是防曬型的礦物粉餅,可以預防防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的產生

像我本身也是一曬就有斑的人

 

IMG_5268.JPG

 

有時候補妝最怕的就是妝感一層又一層看起來厚重又一塊一塊的不均勻

但這款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和珍珠萃取精華可以補妝同時保濕

像我這種乾性肌膚,選擇粉餅的時候都會非常注意

但油性肌膚的人也不能忽略保濕的重要性

反而要更注重保濕才不易脫妝

之前就有膚質屬於油性肌的朋友,認為臉很油就過度吸油沒有做好保濕

反而讓妝更不容易上去

 

IMG_5264.JPG

只需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定妝

妝感輕薄不會有厚重感

打造透明感妝容

無添加香料

可以乾溼兩用喔!!

 

IMG_5197.JPG

 

喜歡它的寬面大鏡子,可以看得很清楚補妝

有時候在外面化妝也不需要多帶鏡子了超方便!!

 

IMG_5068.JPG

 

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冬天我不一定會全臉上,會上在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夏天我就是全臉輕上一層

還在觀望粉餅的朋友建議可以趕快先去試用看看

接著是媚點的唇膏

我對媚點唇膏的印象就是雖然沒有太誇張華麗的色彩

但卻是會每天帶在包包裡的那一支

media 媚點晶透唇膏 (PK-07)

IMG_5173.JPG

 

潤唇膏系列

都屬於比較水潤感

擦起來有一點點珠光

 

IMG_5265.JPG

 

我選擇的是粉色系

擦上去是粉粉的透亮感

質地非常滑順

玻尿酸與荷荷芭油可以持續保濕

總共14個顏色

都非常適合平日妝容,不管是上課還上班都很合適

給人簡單氣質感

media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RD-13)

IMG_5172.JPG

 

這一系列唇膏就屬於比較飽和的色彩

IMG_5266.JPG

質地很像奶油般柔滑

也不用擔心飽和色的唇膏有較乾的問題

一樣都有添加保濕成分

用起來一樣滋潤

 

IMG_5111.JPG

 

這支色號擦起來就是乾燥玫瑰的顏色

我非常喜歡

全系列有22種顏色的多種選擇

媚點已經是開架式的

但我認為在開架式中,CP值還超高!!

是會讓人一直想回購的品牌

媚點官方網站

IMG_4427.JPG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