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5.JPG

 

天氣越來越涼了~

換季的時候皮膚最容易遇到很多問題

皮膚比較敏感又很容易乾

最近都用Jealousness婕洛妮絲新上市的睡美人醒膚水霜

用起來溫和又保濕

換季的時候我個人比較偏好用凍膜感的產品

比較不會選擇片狀面膜

Jealousness婕洛妮絲睡美人醒膚水霜

 

IMG_5079.JPG

 

成分:瑞士錦葵 銀耳露 布列塔尼棕藻 玻尿酸 古希臘香蜂草 洋甘菊

 

IMG_5080.JPG

IMG_5076.JPG

 

水霜質地,清爽不厚重~使用起來很清爽

淡淡的清香

 

IMG_5077.JPG

 

我都擦完化妝水及精華液後塗上它

順便一提,這瓶化妝水也是Jealousness婕洛妮絲

之前有介紹過的 Jealousness婕洛妮絲雪絨花前導精萃噴霧

很好用,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IMG_5078.JPG

 

一週有幾次,我會塗上薄薄的一層當作晚安膜

隔天起床感覺鎖水在肌膚裡,變得非常好上妝

保濕做足了,不但好上妝也不會浮妝跟脫妝!!

 

IMG_5088.JPG

IMG_4930.JPG
 

這瓶無酒精 無色素 無礦物 無人工香精 無動物實驗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自己是換季的時候,用到比較不適合的產品皮膚就會癢癢的

我用這瓶沒有這個困擾

 

IMG_4341.JPG

 

IMG_4961.JPG

 

推薦給你們

快幫肌膚補滿水分吧~~~~

#一抹抓水 六倍澎派 #睡美人醒膚水霜#抓水霜

Jealousness婕洛妮絲粉絲團

Jealousness婕洛妮絲官網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