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公司的形象照~

大家可以看看喔

回想起來   覺得很神奇

以前也沒有想過要當Model

只是喜歡翻翻雜誌   逛逛網拍

也很羨慕那些拍照美美的model們

會慢慢接觸到是因為   是因為參加了第一屆kiss me素人花樣美姬比賽

那時候其實也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又會送彩妝~多好阿

參加這次活動後   開始認識到一些model  也知道有關這行的一些東西

然後開始也些工作找上門

有到西門町為潮T走秀

也有拍雜誌


後來我又參加了mina雜誌辦的讀者模特兒選拔賽

很幸運地也開始加入了mina雜誌的拍攝

以前也沒想過自己會出現在雜誌上

就這樣開始慢慢學

我又是屬於比較慢熱型的個性

跟不熟的人  比較容易尷尬

這工作也算是慢慢再訓練我自己吧

我也開始喜歡這個工作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model試鏡 覺得可以試試看 就參加了

也就是我現在的經紀公司

剛開始拍照的時候   我都很緊張   拍出來的照片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很不自然  臉僵掉了

所以經紀人開始幫我接幾個外拍  開始慢慢練習

我也慢慢再調整自己

還記得第一次拍網拍的時候  因為怕我太緊張 還喝了海尼根~哈哈

希望我可以放鬆一點~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喔

還沒踏入這行之前   我都覺得這型很好賺  穿漂亮 拍拍照 就有錢拿

真正進入後  才發現其實拍照也要學很多東西的

似乎也是一種藝術  要根據不同環境不同衣服 呈現不同的感覺

我也常常覺得自己遇到瓶頸   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動作不夠多或感覺不道味等等的

不管還好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保有那份熱忱~

我覺得這還滿重要的  有熱忱  讓我更想努力



哈哈 感覺好像在想我的簡介喔

應該說是有感而發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也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熱忱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