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間位於ATT的義式餐廳呢

這是德國國際連鎖的義式餐廳喔

我們這次的春酒就選在這裡了

   

一開始進去一定會霧煞煞(台語:搞不清楚)

因為一進店裡 服務生就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卡片  看起來好像工作證喔

原來~這也是他們的一大特色喔!

他們屬於半自助餐廳,要自己到需要的餐點去點餐 然後把卡給廚師 卡裡面就會記錄下你所點的餐點喔
 
感覺是不是很特別 這樣結帳的時候也只要像悠遊卡一樣一"逼"就可以直接算出您今天消費的金額喔

其實點餐一點都不複雜 每個料理櫃台都標示的很清楚,還可以看廚師當場製作您的料理耶

有開胃前菜 沙拉 披薩 義大利麵 甜點飲料,不同櫃台

他們的義大利麵可以自己選麵條,種類多達九種以上

如果實在很難選擇的話 廚師也會給你建議 每個廚師都好親切 好熱情~我認為這也為這家餐廳加了很多分

義大利麵的分量不算大 但是沙拉跟披薩的話份量就大概是2~3人可以一起share的分量

所以建議可以多人一起去吃 這樣可以吃到各多樣化喔

餐具和小碟子也是自助式的 都放在櫃台旁邊

今天因為春酒太歡樂了,都沒有好好拍餐廳內的環境給大家看 只能先給大家看看我們歡樂的春酒照片拉

ps 紅酒是我們自己帶去的 會收開瓶費500 會提供杯子喔

  

      

  
  


下次我還會去吃 還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一次拉

今天總體來說 都很滿意 餐廳的價位也是很合理 餐點平均大概在300多左右

最重要的是這種價格還可以享受到超美夜景 還可以看到101喔

 

  

 



今天整個吃下來 我最喜歡他們的沙拉~好吃好吃 還可以自己選擇佳喜歡的料 我就加了好多蝦子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我今天的介紹

以後還會給大家更多分享喔

本店資訊 VIPIANO 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F

電話:02-27227111

http://www.facebook.com/vapianotaipei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PIANO 義式料理 att
    全站熱搜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