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趟東京之旅,總共來了兩趟晴空塔...

第一次是上去看夜景,再一路逛下來,沒想到,到達龍貓家的時候,就已經關門了...

我們只能在櫥窗外眼巴巴的看著裡面的超大豆豆龍!!殘念(好可惜)!!

雖然東京還有很多店,都有龍貓商品,但是沒有大龍貓...

所以,我不死心,又來了第二次!

經過上回教訓,乖乖的白天就來了~

どんぐり共和国

02.jpg  

就是為了牠~超大隻豆豆龍,好想要一隻阿!!

03.jpg  

還有魔女宅急便的黑貓KiKi

004.jpg  

04.jpg  

05.jpg  

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這個!!只要按一下按鈕,就會動!!

這個場景感覺好真實喔 忍不住按了好幾次~

動畫裡的這一幕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06.jpg  

07.jpg  

還有宮崎駿的每部作品

08.jpg  

除了那麼多展示以外,當然還有可以購買的可愛商品

10.jpg

每隻公仔都可以聯想到他們在動畫裡的樣子耶

09.jpg  

12.jpg  

13.jpg  

喜歡宮崎駿動畫人物的朋友,真的超推薦這裡的拉

我想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芭,宮崎駿的動畫每一部都看過(而已不只一次!哈哈)

最近上映的<風起>還沒有去看!

宮崎駿先生表示是動畫長片告別作!

嗚~好難過...真的是從小看到大!!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