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8.JPG

 

話說,每個人都喜歡香味吧~

對女生來說,尤其是花香味~真的很難讓人抗拒

我自己也是中毒者之一阿~~

以前選洗髮精...沐浴乳....香水阿,幾乎都直接給她選味道最香的 最重的!!!

現在想想,就覺得可怕,很多產品都加入了對人體不好的化學成分

不是味道香就好!!!

之前介紹過的愛牌--義大利的Rudy Profumi 已經是百年品牌了

他們家標榜的就是使用天然成分 安全無毒,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除了產品好用以外,也很欣賞他們不使用任何動物性原料,也不會使用動物成分實驗

 

IMG_7145.JPG

 

看~我之前介紹過的那一系列,2瓶都已經見底了!!

不過它用量還滿省的,每次只需要用一點點就夠了,這兩瓶跟我姊姊一起用了三個月以上才用完~

(附上這篇文章連接:【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沐浴X香氛乳液 迷人香氣水感肌 )

還記得有一陣子我媽都叫我買手工香皂或天然香皂來用

她說現在環境賀爾蒙很可怕~買產品的時候要慎選!!!

這次就來分享 Rudy Profumi 的香皂

 

IMG_6757.JPG

 

收到他們的時候,很興奮~都是我愛的花香味!!!

而且包裝也很美,彷彿就是義大利米蘭,鮮花之城~

還沒拆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淡雅的花香味~不是像香水那麼重的味道~

 

IMG_6776.JPG

 

(從左至右)

Rudy Profumi  米蘭古典扶桑花保濕香皂 

Rudy Profumi               米蘭玫瑰花香皂

Rudy Profumi               米蘭木蘭花香皂

Rudy Profumi    米蘭古典橙花保濕香皂

Rudy Profumi 米蘭古典薰衣草保濕香皂

Rudy Profumi    米蘭古典牡丹保濕香皂

 

IMG_6799.JPG

 

每個都是150g 還蠻厚實~感覺一塊也可以使用很久

 

IMG_6833.JPG

 

泡泡還蠻細的,用起來很舒服~不是那種用起來會過度滑的那種

不含皂鹼,敏感肌一樣可以安心使用~

 

IMG_6868.JPGO

 

洗完皮膚很光滑

 

IMG_7068.JPG

 

臉部是很敏感的部位~

所以我決定拿來洗臉,測試看看~

當然我可不是甚麼皂都敢這樣拿來洗臉啦!!

 

IMG_7074.JPG

 

卸完妝後我就抹一點香皂,加上一點水

在手心搓出泡泡~

 

IMG_7077.JPG

 

IMG_7078.JPG

 

T字部位稍微再輕輕多搓幾下

可以深入清潔毛孔

 

IMG_7085.JPG

 

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好久沒用皂類產品洗臉,覺得比較不會像乳狀類那麼稠

洗完之後,好清爽~好舒服!!

彷彿把一整天在外面毛孔累積髒汙都一次沖乾淨了

 

IMG_7092.JPG

 

皮膚也意外的沒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是因為有添加甘油的成分

不但可以溶解汙垢,還是屬於小分子的保濕成分,可以有效保濕~

另外也含有棕櫚油酸鈉,可以幫助我們的修護肌膚光澤~使皮膚光滑

 

IMG_7059.JPG

 

臉部皮膚測試過了,就更不用說身體的肌膚了~

全身洗完很舒爽~皂的花香味道也讓人很放鬆

 

IMG_7121.JPG

 

喜歡使用香皂洗澡~可以試用看看喔~

有6種花香味可以做選擇

還有很多人背上都容易長痘痘,我也是會長的那種,但比起以前好太多了!!

就可以選擇皂類這種比較清爽

這次除了要新介紹Rudy Profumi的花香皂以外

還有一個小驚喜

就是我愛用的沐浴露系列~

有兩個我還沒用過的香味~要來用用

 

IMG_6762.JPG

 

( 從左到右 )

Rudy Profumi 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 1000ml

 Rudy Profumi   藍色鳶尾花香沐浴露1000ml

 

IMG_7043.JPG

 

沒錯他們都有1000ml~!!!!

好開心喔~!!!可以讓我在這香氣中很久很久~

 

IMG_7183.JPG

 

IMG_7018.JPG

IMG_6939.JPG

 

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一樣是舒服的清香

像玫瑰花瓣的味道~淡雅的女人味

玫瑰香控應該都會很愛

 

IMG_6983.JPG

 

泡泡很細密

 

IMG_6876.JPG

 

藍色鳶尾花香沐浴露

含有鳶尾草萃取液及天然植物萃取添加~

所以看到他們的沐浴露顏色也很多樣是不用擔心的

都是用這些天然植物成分調配出來的

這款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IMG_6767.JPG

 

每天洗澡的時候,都把自己沉進在這些花香中~

是一件多麼幸福又放鬆的事情阿!!

自己用他們的產品也蠻久了~真心的很喜歡才推薦給大家

自己也開始認識到一些歐洲的保養品牌

以前認識到的幾乎是日系品牌

現在發現歐洲很多老牌子有好多好用的產品

最後提供資訊給大家

1838官網

http://www.1838.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087

MOMO購物中心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57506&Area=search&mdiv=403&str_category_code=1100800007

 

Erica粉絲團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