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2.JPG

 

天氣漸漸轉涼了

不只衣服要換季,彩妝也跟著換季~

這次要介紹我在韓國買的 WOODBURY 天鵝絨霧面唇膏

在台灣介紹它的不多,代購也偏少

應該是它是開架式彩妝,不好找~我也不是在韓國屈臣氏找到它的

是無意間逛到的彩妝店!!

 

IMG_9669.JPG

 

據說也是韓妞很愛的品牌

顏色相當的美,價格也很親切~可以說是平價版的NARS

 

IMG_9546.JPG

 

這次挑了覺得很秋天的顏色

 

IMG_9548.JPG

 

馬上來試色看看

 

IMG_9681.JPG

 

1. True  Red

2.Coral  Red

3.Wild Berry

畫起來非常柔順,而且不會像一些霧面唇膏很乾

 

1. True  Red

IMG_9670.JPG

有點偏暗色橘紅的顏色

也蠻像乾燥花的顏色~非常適合秋天

 

2.Coral  Red

IMG_9674.JPG

珊瑚色

偏咖啡的顏色,像秋天的枯葉

第一次嘗試帶咖啡的唇色

意外的非常喜歡~

而且它的咖啡帶紅,所以不會太誇張

 

3.Wild Berry

IMG_9675.JPG

野莓色

帶有紫色~相當美!!

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

我覺得非常適合搭白色毛衣~

今天還有人跟我說,這顏色好像韓劇中壞女人擦的((哈哈))

這三色我都好喜歡~整個秋冬應該會不斷出現它們

大家也趕快幫自己的彩妝換季吧~

Erica粉絲團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