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0.JPG

(此篇與優勢皮膚科診所合作)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做醫美的保養

平常保養都是擦保養品和每月一次的傳統做臉~就是擠擠粉刺那種

我從小學就有雀斑了,大概算是遺傳性雀斑

還記得小時候我非常討厭自己有雀斑,覺得很醜

長大後,我也開始接受不再那麼排斥有雀斑這件事情

不過這個夏天曬的太陽實在太多了

尤其是去蘭嶼那段時間

瘋狂的曬太陽~大家看照片就會知道了

 

IMG_8072.JPG

 

我的雀斑瞬間變得更多更深了

化淡妝是完全遮不住的!!!

使用美白產品也只能稍微淡化它,沒辦法消除

所以決定來嘗試淨膚雷射

 

IMG_9697.JPG

 

很特別的是,不是去醫美診所

而是到優勢皮膚科診所去做

不管是皮膚上的問題還是醫美療程這裡都有喔

擁有專業的皮膚科醫生~讓人感覺到非常安心

 

IMG_9686.JPG

 

在開始前,醫生會先看診

這次是帥氣的游可任院長幫我做治療

先看肌膚狀況作說明

也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而做調整

 

IMG_9687.JPG

 

在開始前護士還會讓你看著鏡子更清楚的說明

告訴我哪邊的斑比較深會加重等等

 

IMG_9688.JPG

 

接著就是幫皮膚卸妝跟清潔

覺得躺著給人卸妝實在太幸福了

忍不住想到大仁哥幫程又青卸妝的橋段

 

IMG_9689.JPG

 

接著是上厚厚的麻藥

聽說有人可以不上麻藥直接施打

我是絕對不敢的!!!姊怕痛阿~~

怕痛的話,還可以敷稍微久一點喔

護士說他們家的麻藥是有實驗過的,使用抗敏且藥效強的

臉會慢慢變得比較僵硬

 

IMG_9731.JPG

 

膚完麻藥醫生就來了

 

IMG_9690.JPG

 

我剛好經期來長了2顆大痘痘

醫生很貼心的還幫我先打了消痘痘針

接著雷射就開始了

 

IMG_9691.JPG

 

醫生說每個動作前都會告知接下來要做甚麼

所以不需要緊張跟擔心

有任何問題會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講,就會先停止

雷射的時候會聞到一點點焦味~我覺得很像玩仙女棒的味道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體驗,我想像中會非常非常痛

所以反而打上去讓我覺得沒想像中的痛

只有眼周會比較有感覺

其他大概比雷射腋下除毛再稍微痛一點點而已

 

IMG_9693.JPG

 

優勢皮膚科的淨膚雷射就是去斑雷射

所以打完後也會比較紅

護士很細心的輕輕幫我擦藥 敷上面膜跟冰敷

 

IMG_9781.JPG

冰敷完真的緩和很多

 

IMG_9695.JPG

 

附上口罩~再回到櫃台

講解藥膏的使用方式

前5天搭配凝膠跟乳膏還有自己的保養品使用就可以了

雷射完一星期的保養注意事項

1.不要使用美白及含酸類的成分的保養品,眼霜也暫時不要使用

2.加強保濕,可以配合敷純保濕面膜

3.注意防曬,擦SPE30以上的防曬 

4.部分會結痂千萬不要去抓它,否則會留疤

上妝的部分不用擔心,雷射完隔天就可以上妝囉

不過那一個禮拜我幾乎都沒有上妝,算是趁機讓皮膚休息

前5天保養下來皮膚都沒有遇到甚麼問題

另外我有加入優勢皮膚科診所,還很貼心的傳訊息來問情況

就甘心~

恢復得比想像中的快

大概5天我的結疤都掉光了

紅點也沒有了

 

IMG_9749.JPG

 

醫生說像我的斑是有深有淺

淺的斑可以比較快去除,深的需要多次療程

毛孔也有縮小的感覺~好開心

剛好療程後的一星期我就要去韓國玩了

本來還擔心要帶花臉去玩

 

IMG_9778.JPG

 

妝只需要淡淡的~膚質看起來就很好了

 

IMG_9432.JPG

 

夏天要過了,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趁這時候去諮詢

優勢皮膚科診所

電話:02-26546681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40巷11弄2號1樓(捷運:後山埤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s.skin.clinic

網站:http://www.yusclinic.com

Erica粉絲團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