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1.JPG

(此篇與MOLLIFIX合作)

 

關於身材~我認為不是越瘦就越好看

我反而欣賞那種有曲線的身材

穿衣服也會特別好看~

對於腹部的肉肉應該也是大部分人的困惱

就算是很瘦的人,如果沒有特別加強腹部的運動也是會有小腹的!!

一直覺得窄裙是很能凸顯曲線的服裝

但穿得好是性感,穿不好就更容易凸顯小腹的存在

最近天氣也開始入秋了

就來介紹大家秘密武器 MOLLIFIX軟鎧甲縮腰翹翹塑身褲 

 

IMG_9876.PNG

 

我覺得塑身褲是不管甚麼身材都可以穿的

以前會認為瘦的女生根本不需要這種東西阿~

後來發現瘦的女生容易看起來很乾扁 沒有曲線

 

IMG_9870.JPG

 

剛收到MOLLIFIX軟鎧甲縮腰翹翹塑身褲的時候

覺得他們的包裝盒做成抽屜式的設計非常棒

沒穿到的時候還可以收納回去

像我個人冬天很喜歡穿塑身褲

因為緊身我覺得可以保暖又可以雕塑身材,似乎也不會爆飲暴食吃下那麼多東西

最重要的是不管穿牛仔褲還是窄裙都很好看

可說是好處多多

 

IMG_9873.JPG

 

MOLLIFIX軟鎧甲縮腰翹翹塑身褲

不管是腹部還是臀部包覆性都很高

 

IMG_9874.JPG

 

還會根據不同部位做加強

不會讓人有緊到要窒息的感覺~

IMG_9868.JPG

腰部跟腹部的部分是使用細柔的太空彈性網

不但輕盈透氣還有彈性

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臀部的部分是杜邦Tactel彈性布,可以幫我們提臀

最方便的是可以直接當內褲穿

不需要再穿兩層~

而且材質摸起來很像我們平常買的無痕內褲

穿窄裙也不怕痕跡~

來實際讓大家看看效果

 

IMG_9809.JPG

 

上圖是還沒穿上軟鎧甲縮腰翹翹塑身褲之前

小腹為凸

以下是穿上以後

IMG_9867.JPG

小腹的部分變得平坦

終於不用再一直縮小腹

臀部也提起來了

不會肉鬆鬆軟軟的感覺

再來看看最常穿到的牛仔褲效果如何

 

IMG_9803.JPG

 

下圖還沒穿上軟鎧甲縮腰翹翹塑身褲之前

 

IMG_9865.JPG

雖然我不是扁屁股的人

但臀部的肉沒有很結實,還是會看起來往下垂

下圖是穿上去以後

IMG_9881.JPG

臀部看起來往上提了

除了看起來比較翹以外,可能因為集中的關系臀部也看起來比較小了

 

IMG_9877.PNG

 

大家也可以趁著天氣逐漸變涼

開始雕塑身材~

購買:https://goo.gl/gf1FCa

Erica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