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1.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是個超級貓奴

我家人都還蠻喜歡貓的

所以這次可以得到GHR健康主義無殼貓糧的邀稿

真是太開心了

 

IMG_0761.JPG

 

糖糖說:人家可是有上過一周刊的

 

IMG_0706.JPG

 

我家有5隻主人需要照顧

先來介紹家裡的所有主子團給大家認識

 

IMG_0758.JPG

 

 

名字

品種

年齡

飲食習慣

1.糖糖 ()

美短

2

零食愛好者

2.爆米香 ()

米克斯

3

乾糧愛好者

3.糖果 ()

阿比西尼亞

5

貪吃鬼

4.麻糬 ()

米克斯

7

挑食鬼

5.咪咪 ()

金吉拉

13

罐頭鬼

 

GHR健康主義無殼貓糧

是紐西蘭原裝進口

添加藍莓,促進新陳代謝與抗老化

添加蔓越莓照顧泌尿道系統健康

而且全年齡貓適用

像我們家貓咪的年齡都不一樣,能吃同一包飼料對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因為以前我會分幼貓與高齡貓吃不一樣的飼料,但是很容易互相吃彼此的飼料

難以觀察狀況

如果吃同一包的話,有任何狀況也可以很快知道是否不適合此飼料

這次選了兩種口味的乾糧

GHR健康主義鮮嫩肌肉無殼貓糧

 

IMG_0562.JPG

 

92%雞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

雞肉脂肪含量低,且含有的脂肪多為不飽和脂肪酸,是理想的蛋白質來源

包裝的部分有密封條 很方便

不怕飼料軟掉

 

IMG_0582.JPG

 

飼料的部分小小顆的

 

IMG_0583.JPG

 

像我們家13歲的咪咪,已經沒甚麼牙齒了,每次在挑選飼料的時候都會特別挑小顆的

還有糖糖吃東西習慣用吞的,不太咬,所以也適合小顆飼料

 

IMG_0590.JPG

 

爆米香雖然是糧食狂熱者(比起罐頭更愛乾糧)

但也很挑嘴

這次的乾糧他都吃的津津有味~我就放心了

 

IMG_0588.JPG

 

GHR健康主義放牧羊肉無殼貓糧

 

IMG_0557.JPG

 

93%的羊肉蛋白質源自紐西蘭放飼養

符合AAFCO標準均衡配方

洋甘菊抑制皮膚過敏減緩焦慮

 

IMG_0734.JPG

 

這是我第一次挑選羊肉口味,以往都以雞肉口味居多

比起雞肉那包,羊肉的味道比較重一些,顏色也比較深

讓糖果這隻貪吃鬼一下就發現了新飼料

 

 

IMG_0742.JPG

 

IMG_0719.JPG

 

意想不到它們對羊肉口味的接受度都還蠻高的

 

IMG_0596.JPG

 

糖糖也忍不住要叫爆米香留一點給她 (哈哈)

 

IMG_0696.JPG

 

接著來看主子們的主食罐

有些貓咪喝水喝很少,就可以利用主食罐來補充一些水分

我的習慣是會加一些水在罐頭裡面,讓貓咪再多喝一些水

健康主義無殼貓用主食罐

也是紐西蘭製造

均衡配方的主食罐

Holistic 天然無殼

補充充足水分

符合AAFCO標準

添加絲蘭除臭

這次選了5種口味

健康主義無殼貓用主食罐(火雞肉 海魚配方)

 

IMG_0605.JPG

健康主義無殼貓用主食罐(雞肉 蔓越莓配方)

IMG_0601.JPG

健康主義無殼貓用主食罐(牛羊加雞配方)

IMG_0603.JPG

健康主義無殼貓用主食罐(牛肉南瓜配方)

IMG_0602.JPG

健康主義無殼貓用主食罐(魚肉南瓜配方)

IMG_0604.JPG

5隻貓裡面

依然有2隻對罐頭依然興趣不大,舔個兩口就走掉了

其他3隻都可以接受

年紀比較大的貓,我都比較常給他們吃主食罐

除了可以均衡營養以外,對於老貓來說罐頭比乾糧容易吃

這段時間吃下來的結果,不管是GHR健康主義無殼貓糧還是主食罐都沒有出現甚麼異常

 

IMG_0756.JPG

 

便便的部分也都很正常喔

相信對於毛小孩的健康 飲食都是每位家長非常關注的

不管是GHR健康主義無殼貓糧的介紹還是貓咪吃的情況都讓我蠻安心的

也推薦給有毛小孩的家長們,另外除貓糧以外也有狗糧喔

GHR健康主義官網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