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4.JPG

要化出完美的底妝,除了粉底本身很重要,工具更是關鍵

今天就來聊聊粉底刷

粉底刷我自己也買過好多隻~

有過幾次經驗,買到會刺刺的粉底刷,而且容易拉扯到皮膚

我不確定是刷毛太硬的關係還是彈性不夠

超害怕用久了會容易產生細紋

最後都被我打入冷宮

所以有一段時間都是用海綿球來上妝

但還是一直在尋找好用的粉底刷

這次用到化妝師人瑋出的DF天生美肌粉底刷

讓我又再一次回歸粉底刷

 

IMG_0960.JPG

 

覺得用瓶罐的包裝非常方便攜帶跟清洗

就算放在化妝包裡也不怕被壓到

IMG_0965.JPG

刷頭採斜角設計

刷毛很密 

實際來用用看

 

IMG_0963.JPG

 

先把粉底液點在臉上

根據不同部位做拍點 平刷或轉推的方式

刷毛柔軟而且很有彈性

讓我忍不住來回刷

感覺粉底都跟皮膚融為一體了

除了底妝很服貼以外,還有拋光的效果

果然用對好工具真的可以很加分

 

IMG_0935.JPG

 

之後再上一點點輕薄的蜜粉

漂亮的底妝就完成了

 

IMG_0941.JPG

 

把底妝打好了,也不容易脫妝~

另外也提醒大家~刷具也要定時清洗保持乾淨喔

 

IMG_0958.JPG

 

也在找粉底刷的朋友推薦給你們

貳化不說

貳創造型 劉人瑋

更多資訊都在Erica粉絲團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