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27.JPG

(感謝老虎牙子邀稿)

 

相信大家對老虎牙子都再熟悉不過了!!

這次很開心受邀參加老虎牙子的活動

 

IMG_3433.JPG

 

活動現場聽著品牌故事

還有美麗代言人劉伊心的分享

發現原來我以前還沒有真正了解老虎牙子!!

大部分人都只知道老虎牙子是有氧飲料

但其實之所以叫作老虎牙子是因為添加了老虎蔘

老虎蔘又稱為刺五加 五加蔘 老虎鐐子,俗名西伯利亞人蔘與人蔘同屬五加科植物

具備有效補氧 抗氧化 抗疲勞效果

忍不住覺得自己長知識了!!

 

IMG_4817.JPG

 

大家不要以為補氧跟自己沒關係!!

缺氧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因為缺氧會造成乳酸堆積導致各種疾病產生(((驚)))

缺氧五感: 肥胖 肌膚暗沉 腰酸背痛 頭昏腦脹 手腳冰冷

天阿~請問自己中了幾個

難怪我常常覺得睡不飽~頭昏

要來好好來補氧才行!!

 

IMG_3446.JPG

 

老虎牙子今年新的黑瓶是無糖有氧蘇打

竟然出了無糖的!!!真是太感動了

真的是不愛喝含糖飲料的人或是戒糖者的福音~~

在減重或健身也可以幫助代謝!!

像我本身也是不愛喝含糖汽水的人

所以通常都是喝氣泡水來代替

現在可以喝老虎牙子無糖有氧蘇打~還可以邊補氧

 

IMG_4601.JPG

 

這罐是超低熱量

每100毫升只有0.4大卡

喝下整罐等於只有1~2 克白米的熱量!!

天阿~昨天喝珍珠奶茶,我朋友還跟我說等於4碗飯,害我差點喝不下去

 

IMG_4618.JPG

 

老虎牙子倒出來的氣泡都是細細的~代表是很天然喔

 

IMG_4619.JPG

 

喝起來跟氣泡水很像,沒有任何甜味

但多了一點點酸酸的很爽口

精神都變好了

 

IMG_4693.JPG

 

還記得以前脹氣都會買氣泡水來喝

現在可以大口喝老虎牙子了

它含有碳酸氣體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IMG_4675.JPG

 

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大家都在瘋這一罐了吧

而且都是一箱一箱購買

補氧好處多多  無糖低熱量可以盡量喝~

 

IMG_4609.JPG

 

聖誕節還有送香杯活動喔

最後除了提供資訊給大家也有粉絲優惠活動喔

 

老虎牙子粉絲團

老虎牙子官網

9折優惠碼:erica8

也別忘了加入Erica粉絲團喔

IMG_1493.JPG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