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夏天到了~~太陽眼鏡也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除了可以保護眼睛,防止陽光直接照射眼睛之外

對於搭配上也是大大加分!!

想要多種搭配~又擔心隨便買的便宜眼鏡不安心嗎?!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灣的墨鏡品牌DOUX

有三十年眼鏡製造經驗

墨鏡都是符合歐洲CE標準,抗UV400

重點是非常平價又好搭~

這次挑了喜歡的三款做穿搭

先介紹一下眼鏡袋,是厚實的不織布

輕巧帶出去很方便又不容易壓壞

有時候背小包包都還可以塞進包包裡

 非常方便

02.jpg

 

FC.MARC – C1/消光黑

03.jpg

 

這款我覺得大小適中

不喜歡太大鏡面的話,選這款就很剛好~

邊框是霧面的材質設計,有種個性的時尚感

 

04.jpg

05.jpg

 

不管是平日的穿搭還是去海邊玩都很適合

 

06.jpg

 

我的臉型是屬於圓圓臉,所以像這種方形的設計我都很喜歡

不會有種圓上加圓的感覺

剛好可以修飾我的臉型

 

07.jpg

 

IMG_4765.JPG

 

春夏的衣服難免色彩比較鮮豔或是花花綠綠的

加上一個消光黑墨鏡,整個時尚感就加了不少分!!

 

08.jpg

 

就算是全身白色的洋裝也能駕馭!!!

FC.ALFIE – C1/消光黑

09.jpg

 

這麼經典的款式應該不用我多介紹

墨鏡裡怎麼可以少了它

 

010.jpg

 

比起有些鏡面式的款式

我覺得這款消光黑

比較低調又耐看

 

011.jpg

012.jpg

 

隨便搭個牛仔褲就時尚又個性

當個率性的女生也不錯

 

013.jpg

014.jpg

 

FC.

01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非常流行透明彩色太陽鏡

不管是IG還是FB都看到好多人戴

想說畢竟是夏天,也挑個可愛俏皮的黃色透明眼鏡

 

020.jpg

 

大大的鏡框非常可愛

還有瞬間變成小臉的效果

 

017.jpg

 

只是簡單搭個長版的背心跟白布鞋

配上這副眼鏡又多了活潑俏皮感

DOUX的墨鏡除了款式很多樣好看以外

重點是使用聚酯鏡片與PC聚碳酸酯框架質地輕巧又耐撞

每款戴起來都非常輕

有些重的眼鏡真的無法久戴!!

 

018.jpg

 

最後提供資訊給大家

趕快去逛逛,這天氣馬上就會想天天戴著!!

DOUX  X Eyewear 官網

DOUX  X Eyewear 粉絲團

也別忘了加入Erica粉絲團

 

IMG_4427.JPG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