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0.JPG

(此篇文章與3M寢具合作)

 

悶熱的夏天來襲~~~

衣服開始換季,寢具也要跟著換季!!!

每到這時候就開始蓋涼被了~

最近先是蓋薄的毛毯,但我是一個很怕熱的人,很常睡覺睡到一半就把被子丟開(所謂的踢被子)

偏偏這樣又非常容易感冒

就在我正煩惱要挑甚麼樣材質的涼被時~有幸收到3M涼夏被

太舒服了拉~~完全適合我這個怕熱的人~~

是創新涼感材質,摸起來冰冰的

想起我夏天最愛穿的涼感衣,是我愛的材質!!

3M涼夏被-星空藍

IMG_7487.JPG

 

光看外包裝就有種解熱的感覺

瞬間涼感5度C

而且顏色是星空藍~覺得很像冰水的感覺

 

IMG_7490.JPG

 

親水性纖維,利用其高回潮率調節人體溫溼度,達到瞬間接觸涼感

摸起來冰冰滑滑的

 

IMG_7497.JPG

 

兩面材質是不一樣

獨特先孔徑,輕盈舒適透氣

想起之前買過的薄被,蓋起來很熱不透氣

3M涼夏被到底有多涼感呢?!

我家有最佳代言人~~比我還怕熱的小寶貝完全離不開它

 

IMG_7505.JPG

不誇張~隨時躺在上面((笑))

今年涼被絕對是推它!!

 

IMG_7430.JPG

 

除了喜歡它的冰涼感

還有無添加工化學助劑~讓人非常安心

現在太多東西都添加了不知道甚麼化學,讓人不安心

可以水洗跟烘乾也非常方便!!!

 

IMG_7438.JPG

 

聶永真有出量設計款喔

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首次跨足織品設計,已職人工法完美呈現極致涼感與絕佳質感!!!

大家趕快也來涼一夏吧!!!

可以上3M寢具官網

或至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購買

 

IMG_44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被 3M涼被 寢具
    全站熱搜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