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6.JPG

 

常常說頭髮是第二張臉

很多人出門前都會花上很多時間夾電棒造型頭髮

或是去把頭髮染燙得美美的

但同時頭髮也因此而受損

以我個人來說好了~我是每2個月就要染一次頭髮的人

所以在頭髮的保養上更是不能忽略

再加上這幾年紫外線常常超標~頭髮不管是曬太陽還是風吹都是傷害阿!!!

而每日最基礎的保養就從洗髮開始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近期愛用的美吾髮紅花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

 

IMG_6415.JPG

 

大家都知道美吾髮是台灣的老牌子

頭髮的專家!!

從染髮 洗髮 護髮 沐浴產品都有

這次季節限定推出,全台大潤發獨家限量販售!!

看來我要趕快囤貨了~~~

IMG_7631.JPG

 

IMG_7510.JPG

 

 

這系列含有散沫花萃取,除了滋潤還可以防止受到陽光傷害~

散沫花是來自印度的神祕植物,用於印度女子出嫁的紋身成分,

在印度及尼泊爾這些國家作為護髮的重要成分

紅花萃取具有修護髮質柔潤肌膚與強大的保濕及柔順亮澤

傳說中埃及豔后克里奧佩特拉在接見男賓前,

用馬奶浸泡番紅花來沐浴相信這樣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在古代是非常稀有的香料!!

美吾髮紅花修護洗髮乳

IMG_6414.JPG

FullSizeRender.jpg

 

光是包裝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IMG_6446.JPG

 

按壓一次大約10元大小即可

泡泡很綿密

 

美吾髮紅花修護潤髮乳

IMG_7509.JPG

 

 

IMG_6447.JPG

 

潤髮乳很滑很滋潤

這一系列很適合染燙受損髮質使用

還有香味也讓我蠻驚艷的~一聞到的時候馬上看包裝是甚麼味道調配的

系列香氛是:在檸檬與水蜜桃的果香中,再堆疊奢華的茉莉與玫瑰的花香調,

並以麝香作為尾韻香氣(引用產品文字)

相信很多女生應該都會跟我一樣很喜歡這味道

悶熱的天氣香香洗頭真舒服

 

IMG_6451.JPG

 

1.先把頭髮梳開,沖濕頭皮跟頭髮

2.先在手上搓出泡泡

3.開始第一次的清潔,先把表面髒污沖洗乾淨

4.第二次洗髮,用指腹按摩頭皮與髮絲

5.沖乾淨後就上潤髮乳,輕敷按摩

最後再沖淨就可以囉~~

邊洗發現前中後味都有變化,前味是檸檬與水蜜桃的過香

再堆疊茉莉與玫瑰花香,最後麝香作為尾韻香氣~

沒想到洗髮精有可以有那麼迷人的多層香味

 

IMG_6432.JPG

 

洗完的頭髮似乎都分開了~~很柔

 

IMG_6454.JPG

 

感覺我的髮絲都在飄逸了((撥))

而且有些修護洗髮乳洗完頭會很塌~這個還是很蓬鬆耶

 

IMG_6426.JPG

 

吹完頭髮就出現天使光~頭髮光澤都出來了

 

IMG_6455.JPG

 

常常有人會跟我說,好羨慕你短髮喔都不會打結!!

但短髮人的心聲是,因為是短髮,保養更重要

因為人家一眼就看到你全部頭髮了

髮質沒顧好的話,就很可怕

長髮可能要看到髮尾才會覺得髮質沒顧好

總之,不管短髮還是長髮大家都要好好保養第二張臉!!!

 

IMG_6407.JPG

 

IMG_7514.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染燙受損髮質的人

手刀去囤貨

 

IMG_7515.JPG

 

購買通路:全台大潤發獨家搶先上市,大家可以到有美妝專區的大潤發內湖二店體
驗喔!!

季節系列紅花限定可以在哪裡買https://lihi.cc/EYr95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