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4.JPG

 

保養清潔絕對是每天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大家現在都很在乎保養、凍齡

徹底的清潔就是基礎也是完全不能忽視的第一步

我常說就算沒有化妝的人回家還是要輕度的卸妝,卸除防曬還有外面的髒空氣!!!

我自己有各種瓶瓶罐罐的卸妝品,根據不同妝感來用不同質地的卸妝產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雪芙蘭卸妝系列和水平衡的洗面乳系列

這牌子大家應該再熟悉不過了!!!

平價又好用,可以盡情地用,每天把臉清潔得乾乾淨淨

今天一次分享給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

IMG_4854.HEIC

 

這瓶眼唇卸妝液是通過FG特優標章

我個人也喜歡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不但卸得快又乾淨

也不會拉扯到眼周的皮膚((有人說細紋就在拉扯中產生了))

是雙層的,使用前先搖一搖

倒在化妝棉上濕敷

 

IMG_5340.JPG

 

質地是超水像化妝水那種很清爽

夏天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用防水防油的眼線筆跟睫毛膏

使用專門卸更好卸除

 

IMG_5344.JPG

 

實際用在眼唇上

 

IMG_5337.JPG

 

濕敷一下,因為很水很好擦淨

不會薰眼喔((這點很重要))

如果平常妝感比較濃

會有使用遮瑕膏,建議解著可以使用化妝油

雪芙蘭清爽保濕卸妝油

IMG_4865.HEIC

IMG_5334.JPG

 

裡面注入了加拿大冰河泉水

難怪我覺得質地沒有那麼黏稠

雖然是油的質地,但還感覺到清爽

 

 

IMG_5339.JPG

 

難卸的眼線筆和眉筆都可以卸除

能快速乳化

卸完後也不會有緊繃感

還添加了很有名的金盞花油成分

邊卸妝還可以舒緩肌膚

平常淡妝可以使用卸妝乳

雪芙蘭淨透水潤卸妝乳

IMG_4868.HEIC

 

可以溫和乳化底妝

 

IMG_5338.JPG

 

很喜歡這一整個系列

連卸妝乳都是水感的

夏天卸妝怎麼能沒有這些產品~~~

再來是喜歡用卸妝水的朋友一定會愛的

雪芙蘭控油淨白高效卸妝水

雪夫蘭水嫩保濕高效卸妝水

IMG_4872.HEIC

IMG_5335.JPG

 

很適合淡妝或是只擦防曬隔離霜的人使用

我是偏乾膚質,就來用水嫩保濕這款

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

 

IMG_5336.JPG

 

我都會用到化妝棉上完全沒有顏色

第一張跟第二張化妝棉顏色明顯就差了很多

完全水感無油

卸妝跟擦化妝水一樣

 

IMG_5342.JPG

 

只有上防曬出門的時候會用卸妝水

常常擦出一點黑黑黃黃的

就知道外面空氣有多髒~卸妝絕對不能懶!!!

卸完妝,用滿滿泡泡溫柔清洗肌膚

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

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亮白淨透/清爽水嫩/深層控油

IMG_4849.HEIC

 

好夏日清爽的顏色

有三種亮白淨透/清爽水嫩/深層控油

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亮白淨透

IMG_5329.JPG

 

我是屬於偏乾肌,所以我都是清爽水嫩和亮白淨透輪流用

泡泡很濃又很綿密

這是我用手直接搓出來的泡泡

 

IMG_5353.JPG

 

沒有用泡泡網就很多很密了

夏天就需要亮白一下

 

IMG_5341.JPG

 

添加了日本的天然保濕因子

讓綿密的泡泡帶走髒汙

洗完不乾澀還很有保水感

夏天曬得很熱的時候我就用

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清爽水嫩

 

IMG_5332.JPG

 

我基本上皮膚偏乾所以不太出油

有時候生理期長痘痘才會用控油的清潔

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深層控油

IMG_5330.JPG

 

這瓶可以給男友用 家人用 油肌用

卸妝清潔要做好~!!!

推薦給大家天天都會用到的平價好物

這次有禮物要送給大家

請鎖定粉絲團活動

 

IMG_44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芙蘭 水平衡
    全站熱搜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