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4.JPG

 

近幾年最常聽見的醫美保養非皮秒莫屬了吧

我也是問過好多朋友皮秒雷射到底好不好?該不該做

這次要分享第一次皮秒初體驗,我發現自己非常適合做皮秒

為什麼這樣說呢?!

先說說我的皮膚狀況,我是那種從小就會長雀斑的體質

所以光靠保養是不可能有太明顯的改善

然後就是毛孔問題,我算是混和性肌膚,鼻頭的毛孔真的是困惱我很久!!

我是會定期做臉和清粉刺人,有保養絕對有幫助但是毛孔問題還是要尋求醫美的幫助

這次到伊勢美診所做醫美諮詢及皮秒的初體驗

親切的蘇院長幫我看我的肌膚問題,講話也很實在

他說我這種雀斑,要多打幾次還加碼問我要不要把在意的痣打掉

之前就很想弄掉的幾顆痣,原來也可以靠皮秒阿

 

IMG_3726.JPG

 

其實皮秒算是偏溫和的保養,前面需要定期做幾次

諮詢完後接著準備作業

 

IMG_3731.JPG

 

打得過程沒有想像中痛,然後蘇院長不時的幽默對會也讓人很放鬆

根據不同的部位換了幾個不同的雷射頭

發現我嘴唇周圍有些暗沉,也順便幫我加強

 

IMG_3733.JPG

 

打完後有些紅,痣的部分比較深所以貼上人工皮

在這做完皮秒我個人是沒有出現敏感或是癢的問題

就是多注重保濕,前一個禮拜不上妝

防曬一定要做好,現在因為防疫的關係出外幾乎都帶著口罩

正好也是做醫美的好時機

來給大家看看對比圖

 

IMG_3751.JPG

 

痣的部分比較淺的明顯幾乎看不到了

耳下那顆痣比較深,現在變淡色,這顆醫生那時候有說要打幾次才會完全沒有

毛孔的部分當然不可能馬上完全沒有

但是真的有差((好感動))

 

IMG_3716.JPG

IMG_3719.JPG

 

約好下一次皮秒在一個月後

前面一定要勤勞的做跟保養阿

推薦給大家伊勢美診所皮秒真的很不錯

當然也有其他醫美項目

光是皮秒就會依每個人肌膚情況不同來客製

最後提供資訊給大家

伊勢美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gpoISBeauty

電話:02 2351 2828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04號6樓

#皮秒#真皮秒#毛孔粗大#除斑#皮秒推薦#皮秒功效#蘇宗柏醫師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