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1  
 
 
最近天氣變冷了
 
不想動啊 而且好容易肚子餓
 
 
要我節食是不可能的事 我最愛吃美食了
 
甜點
 
IMG_7529  
 
珍珠奶茶
 
 
IMG_7693  
 
覺得好罪惡喔!
 
可是就是很難戒掉啊~
 
最近吃了「Trimi8不動胺基纖」
 
 
IMG_7700  
 
 
是針對平常不喜歡運動或沒時間運動的美眉
 
久坐的上班族或是幾乎一整天站的服務業
 
像我自已每次整理照片、打文章也都會坐上好幾個小時
 
真的很怕代謝不好
 
還有我那麼愛吃東西也很怕久坐中廣越來越團結
 
除了多喝水以外
 
就靠「Trimi8不動胺基纖」幫忙
 
 它的特色是含有22種胺基酸成分+苦橙
 
可以輕鬆促進內動爆發
 
就算整天坐著也能有能量的維持
 
最近只要通勤走一下路也會覺得熱熱的很舒服
 
這段期間覺得元氣滿滿的
 
它真是促進代謝循環的專們家
 
就算是冬天 也不能有小肚肚~
 
IMG_7767  
 
 
 
IMG_7704  
 
 
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與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顆數
 
常在運動的人還有別款可以選擇 一天吃一顆
 
而我因為最近比較沒時間運動
 
所以每天大概睡前30分鐘,一次吃3顆。
 
就弄一弄睡覺了,不知不覺有種安心的感覺~
 
而且裡面還有茶胺酸可以幫助放鬆,還有維持隔日能量~
 
Trimi8不動胺基纖
 
購買網址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mi8不動胺基纖 身體保養
    全站熱搜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