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9      

 

翻山越嶺,找甜點~

這真的是第一次

Follow 黃先生甜點日記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後來還Follow到可愛的亨利

這次發現他從法國回來開店了

很幸運的訂到位置,成為試營運的客人

我很喜歡吃甜點,但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回家還會想念的甜點了

續1789閃電泡芙後,又找到一家最愛甜點店

看來以後要常上山了

這裏打破了我的觀念

誰說太漂亮的甜點,一定不會太好吃!

河床工作室完全是兩者兼具阿~

 

 

IMG_7445

 

 

河床工作室在住宅區裡面

一個溫馨舒適的空間

親切的店員 

大魚缸後面的甜點廚房

享受甜點和美景的我們

真的是太幸福了

 草皮上的甜點  每個都好想點

 

IMG_7478  

 

IMG_7477 

 

好捨不得吃阿~

 

IMG_7584  

 

火山

焦糖黑巧克力慕斯

焦糖洋梨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脆餅

 

IMG_7529

 

第一匙舀進嘴裡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慕斯很快融進了嘴裡

第二匙內餡的洋梨中和了巧克力感到一絲清爽

一層層口感  在嘴巴裡小火山爆發

好想再來一座小火山~!!!

 

IMG_7501

 

櫻桃花園

開心果蛋糕

開心果慕斯林

櫻桃醬

開心果脆餅

櫻桃草莓慕斯

最讓我驚訝的是上面的櫻桃竟然是假的~!!!

是用慕絲做出來的,也太逼真了吧

好險我沒有徒手拿起來阿~

酸酸甜甜的櫻桃草莓 怎麼也不怕吃膩

最奇妙的是配上脆脆的開心果脆餅草皮   

一種在嘴巴裡跳舞的感覺

哈~忍不住讓我想到跳跳糖

 

IMG_7582  

 

檸檬塔

黃檸檬奶餡

檸檬泡泡

文旦果肉

開心果脆餅

 

IMG_7453  

 

大家會不會想說怎麼半路殺出一個檸檬塔

因為想著松果要最後吃 

中間又忍不住加點了一個檸檬塔

 

IMG_7449  

 

檸檬塔皮是脆皮的而且更酸

完全是清爽  很適合當中間的甜點(這次的甜點排列介紹  就是我這次吃甜點的順序喔 )

內餡的柚子果泥更是搭配

這是我吃過最特別也最可愛的檸檬塔了

相較於清爽的檸檬塔  旁邊的小餅乾就顯得有些甜了

現在看這張圖  有種健達出奇蛋的概念

禮物是柚子果泥無誤

 

IMG_7562  

 

松果

巧克力蛋糕

百香果奶餡

覆盆子果粒

榛果巧克力慕斯

巧克力布列塔尼酥餅

 

IMG_7583  

 

我發現好多人都把松果留在最後

可能是松果實在太可愛了啦

一片一片巧克力片感覺都是要花時間細心裝上去的

相較於火山,松果就比較甜了

內餡的巧克力慕斯很多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一定很愛

或許是前面吃太多甜點了 

覺得不應該把松果放在最後 

 

IMG_7450

 

一樣甜點一枚   今天蒐集到四枚 

還有雲朵 樹蛙 土石流都好想吃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以上介紹的都是兩個人一起吃的量拉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一次吃那麼多種甜點了

好險早上只喝了一碗雞湯就上山吃甜點了

不留胃來  怎麼可以

每樣甜點都很好吃,吃完心中的第一名是櫻桃花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回家最想念的是檸檬塔耶!!!

 

IMG_7475   

 

看完甜點

看看河床工作室的環境

甜點台

 

IMG_7505  

 

IMG_7573  

 

魚缸後面的廚房

是海底廚房的感覺嗎

那亨利應該是美人魚~

 

IMG_7472    

 

窗外的風景真的好美

能對著這樣的風景 吃著那麼好吃的甜點真的很棒

 

IMG_7567  

 

河床工作室雖然在山上,但真的很值得去吃

光看地址,地方不太好找

不過河床工作室粉絲團,就有詳細的路線和圖片~

我就是靠圖片找到的

 

河床工作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tisserieriviere

電話:02-2666-03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百齡一路八號

(需要預約,不開放現場購買)

(已搬遷至信義區,開幕後再補地址過來給大家喔)

 

IMG_7499  

 

大家也別忘了Follow-江佳玲 Erica Jia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Erica90115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