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

好想去海邊玩喔

女孩們到了夏天也要注意到小細節喔

這次分享的是蜜蠟除比基尼線喔

我覺得這還滿重要的

尤其是夏天穿上漂亮的比基尼或熱褲都要注意喔

這次是到專業熱蠟除毛的貝兒美人

專門為女性朋友服務的喔

一進門就感覺到很溫馨

粉紅色系跟溫和的燈光

其實這也是我的初體驗,一開始還滿緊張的

但這裡給人的氣氛很好

美容師都好親切喔 很認真的幫我介紹

  

桌子旁邊擺放了一些相關產品

平常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

  

接著美容師就會帶你去獨立的小房間裡

  

 


還有浴室,非常乾淨

開始前要先把身體沖一沖喔

  



有沐浴乳,還專門私密處清潔的

怕頭髮弄濕,要記得戴浴帽喔(是一次性的,比較衛生)

門邊掛了摺好的大浴巾

還要記得換上他們的衣服喔

  

重點重點來了

你都準備好之後

要按這個來呼叫~美容師就會進來

實在太貼心



我覺得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哈哈~突然想到每次去買內衣 

店員都會在外面問你好了嗎?可以進來嗎?(有時都會感覺到小壓力)

  

  


每間都有ipad可以玩喔

 

 

 準備要開始了

想用ipad來分心一下

一開始一直考慮要看網拍還是看影片好

最後上網打好笑影片  好多貓狗的可愛搞笑影片

美容師說也有很多可人會逛網拍~結束後也已經下訂很多了~哈哈




這就是熱蠟喔

還有不同香味可供選擇喔

  


整個過程大概是20分鐘左右

哈哈 大家最想知道的問題來囉~!!!

也是體驗完大家第一個問的

會痛嗎?會痛嗎?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美容師還說我好冷靜 有些人都會抽動一下

大概就跟拔腋毛的感覺差不多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幫你稍微修剪一下

再塗上熱蠟~撕除後~會馬上幫你冰敷,所以馬上又會覺得緩和下來

而且一邊跟美容師聊天,時間似乎過得比較快


美容師也會問你溫度會不會太燙,可以調整喔

結束之後

會在沖一次澡

哈哈~感覺挺妙的,不過有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這瓶是天然溫和去角質霜

顆粒非常的細喔~大家注意不能用顆粒太大喔

如果你自己有去角質霜的話可以用臉部的來使用,會比較細

注意!注意!要一星期之後才可以去角質喔

不可以馬上用喔~!!!

然後每星期去一次角質最佳!!!


要好好保養

還有剛做完的一星期不要泡澡~泡溫泉喔

  這裡也有很多不同產品

美容師沒有特別推銷產品,所以有需要可以直接詢問他們喔




最後來一張,與親切又美麗的美容師的合照(((羞))

 


這次初體驗成功

推薦給大家~

就算沒有要穿到比基尼的朋友也可以做喔

自己覺得夏天真的很適合拉

他們也有除手毛 腳毛 腋下等等喔

其他的我自己也想去體驗看看

五用份要去墾丁了 好開心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

附上貝兒美人資訊給大家

大家要去之前最好先打電話諮詢或預約喔

另外官網上都有價目表供大家參考

也會有最新優惠活動喔

官網:
http://barebeauty.com.tw/index.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rebeauty2009#!/barebeauty2009



預約專線:02-2361-282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0:00-21:30 例假日10:00-18:00(週一公休)
中心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8號9樓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旁)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可以幫我按讚~推推喔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