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0a0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看到INTEGRATE 超水潤無暇粉底精華的廣告

(下圖)一洗完臉馬上擦上粉底液

這廣告實在很吸引我~!!!

去小屈看到這可愛的外殼,二話不說就買了~!!

來跟大家分享試用的結果!!!

 

未命名 

 

先來介紹這瓶 INTEGRATE 超水潤無暇粉底精華

SPF25.PA++

主打的是:洗臉後,只要一瓶,達成潤澤保養與粉底粧效!

結合化妝水和保濕精華,長時間不浮粉,不乾燥~

總共有分三種膚色:OC00 0C10 0C20

我選擇的是OC10~也是廣告裡面使用的顏色

3048c0  

塗在手上水水的,不會感覺到厚重和黏膩

非常好推開

 f55ec40  

這是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後的樣子

我本身有黑眼圈和雀斑的困擾

擦上這瓶後,皮膚變得明亮起來,黑眼圈和雀斑也變得不明顯

不過如果是想要遮瑕效果非常好的話,這瓶還是不夠

建議搭配遮瑕膏使用~

我個人還滿喜歡擦起的感覺很輕透~不乾澀!!

雖然這瓶是追求含有保養成分不需要上保養就可以直接擦,

但是我還是會建議各位水水們如果不是那麼趕時間還是可以做妝前程續比較好!!

 

af34240    

 

接著介紹的是 INTEGRATE 零毛孔光透蜜粉餅

SPF12.PA++

主打:毛孔也彷彿影形了,給你潤柔嫩的蜜桃美肌

只有一個蜜桃色

e007d90  


淡淡的粉色~感覺氣色都好起了

e00eda0  

 

這是只有上完前面的粉底液跟這款蜜粉後的樣子

薄薄一層蜜粉,很輕透~也不會給人死白的感覺

5ad190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兩款都滿好用的~

適合喜歡淡淡妝容的朋友使用

我個人如果是平常化妝的話,會想使用這兩款然後再上點腮紅就完妝了

也很適合上班族,很方便又清透的妝

 

photo_01.pn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介紹喔~

大家也可以上 INTEGRATE 的官網去看看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這兩款到4/30號都特價NT320喔(原價NT380)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趕快去買喔~!!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