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5.JPG

(此篇與SUPERCUT塑魔纖合作)

產品網址:https://goo.gl/vQ4YXZ

6月的時候受邀參加了 SUPERCUT 塑魔纖的活動

胖秀琴變身[台灣碧昂絲]大跳電臀記者會

現場看到代言人秀琴真的好瘦小一隻

跟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她印象中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IMG_7451.JPG

 

看到他站在以前的照片旁邊就知道了

現場除了跳熱舞以外,最重要的是還跟大家分享了她的減肥過程

夏天到了,相信很多人都對瘦身非常感興趣~

包括我自己也是!!!

說她先戒掉了3樣東西  戒酒 戒糖 戒消夜

每天喝3000CC的水

每天深蹲50下

早上空腹吃爆動膠囊

下午喝魔塑巧克力

睡前吃兩顆黑魔纖膠囊

慢慢瘦下來的!!

瘦身除了從飲食 運動下手可以搭配一些輔助來加速代謝

 

IMG_7414.JPG

 

今天也會跟大家分享產品的一些心得

當然每個人使用產品的效果不一定相同

爆動超纖素

IMG_8494.JPG

 

早上起床空腹一包

 

IMG_8500.JPG

 

是莓果口味的吃起來酸酸甜甜~有點像養樂多的味道

我都直接一包倒進嘴巴再喝水

天然植萃的成分~素食也可用

瓜拿那可以幫助排暢淨空

非洲芒果運動模式

巴西莓熱動續航

像我個人就是壓力大的時候非常容易便秘

我都習慣早上起來就一包

它吃完也不會讓我肚子有絞痛的感覺

是自然幫助順暢

魔塑巧克力

IMG_9724.JPG

 

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本人很愛巧克力

再說女生真的很難戒掉甜食

尤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很想吃甜食

 

IMG_9802.JPG

 

這個喝起來就是無糖可可牛奶的味道

個人覺得非常好喝

嘴饞的時候就泡一包

 

IMG_9746.JPG

 

重點是每包熱量只有54大卡

喝它完全不會有負擔也不會有罪惡感(((笑)))

很特別的是裡面還添加了奇亞籽

近幾年奇亞籽非常流行~很多減肥的人也喜歡在優格裡加入它

這邊順便補充我上網查到的奇亞籽好處給大家

1.富含多種營養素

2.低熱量且高纖維

3.富含植物抗氧化劑

4.有豐富的蛋白質

5.含有Omega-3

6.可降低膽固醇及三酸油脂

7.富含鈣質能增進骨骼健康

8.穩定血糖,可預防及改善糖尿病

看完覺得奇亞籽根本是聖品!!!

黑魔纖膠囊

IMG_9708.JPG

 

內含生薑成分可以夜間加速代謝

 

IMG_9702.JPG

 

我睡前吃兩顆,隔天早上起來就很有感了

早上就會先順暢一下

以上是個人產品使用的經驗分享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跟身體狀況一樣也可能有差異

也祝大家可以健健康康的維持身材

 

IMG_9712.JPG

 

想要瘦身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最後提供資訊給大家

YAHOO購物中心購買

MOMO購物網

購買網址:https://goo.gl/vQ4YXZ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