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G_DSC04397.JPG

 

一直有固定在吃BHK'S 家的保養品

大家會根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但我特別推薦蔓越莓這瓶女生可以天天吃

BHK'S 蔓越莓益生菌

LRG_DSC04392.JPG

 

我是那種一熬夜睡眠不足就會尿道發炎的人

有過發ㄧ經驗的女生一定知道那種痛苦是一秒都無法忍受!!!

以前我是發炎期間才會吃這種蔓越莓錠和醫生開的藥

現在我當保養天天吃,就沒甚麼發炎的情況發生

 

IMG_5449.JPG

 

BHK'S 這瓶是用特濃的果實萃取

是很重要的私密保養

尤其是夏天悶熱的天氣,私密處也很容易不適

女生愛自己不是只有外在,健康更是重要

 

IMG_4008.JPG

 

每天一粒小粉紅

 

IMG_3131.JPG

 

這瓶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大的需要

就是添加了益生菌

體內環保也可以顧到

愛自己從裡到外呵護

 

IMG_4006.JPG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