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與BUTTER的美麗邂逅~

其實這次會來到BUTTER

除了是聽到很多人推薦以外

還因為BUTTER粉絲團上的這張照片(下圖)

(尖叫~!!!)



看到夏季限定的法式芒果冰淇淋薄餅

就立馬訂位了~!!!

位於在大樓2樓的BUTTER雖然不大

但一進來就給人不錯的感覺

簡單舒適 也不是走女孩公主風 我相信男生也是會喜歡這裡的

 

  
 
 我是挑選星期四下午一點來的 比較不會那麼多人 就不會限制用餐時間

不管是逛街逛累了 還是跟朋友來聊天都很適合

他的位置就在復興跟敦化站的中間 頂好對面 相當方便

等下再繼續介紹環境~

來點餐吧

 

   
 
 
 餐本也好可愛

裡面也有介紹BUTTER的由來

  

朋友點的是酪梨雞肉墨西哥捲
NT240
(這是早午餐,所以有附柳橙汁和咖啡或紅茶)或飲料加NT60

  

 

朋友說還不錯,但是覺得有點太乾

  
 

我點的是法式女王三明治
NT280
(這也是早午餐裡面的)

蛋也煎得太美了吧

  
 
 
裡面還有夾蘑菇喔

很有汁~JUICY

很不錯~!!!

朋友說我的比他的好吃拉

 

  

 

我點了蜂蜜蘋果茶

蜂蜜的甜加上蘋果香~絕配

裡面還加了蘋果丁

(茶包類的都可以回沖)

  

將將將 重頭戲要來囉
 
法式芒果冰淇淋薄餅
NT180

 


(這是夏季特定,所以菜單裡面沒有喔,要另外點
不過也沒有特別告示,不知道是不是我動作太快他們都還沒做好DM我就衝來吃了)\

    

  
 
上面的芒果冰淇淋超好吃

感覺是自己做的冰淇淋跟外面直接買冰淇淋放上去很不同

顏色看上去也很天然,而且好快就融化了(好像在說哪家的冰淇淋不會融化一樣)

要吃快一點啦

而且薄餅一定要沾著冰淇淋吃才好吃喔

熱薄餅沾上冰淇淋 意外的好吃

  
 
 
 淋上了芒果根草莓果醬

還有芒果丁

真的好適合夏天 酸酸甜甜 部會膩耶

真可惜 因為早午餐吃完就有點飽了

所以我們兩個人吃一個

下次我一定還要來吃

吃飽 滿足了 再來跟大家介紹店內環境

吧檯~

 

  
 
店內中央

  
 
店雖然不大 但空間不會給人擁擠感

陽光也不錯

  

 

 

 

看到這裡常來東區的人應該知道位置吧

 

  

 

怎麼樣  這裡的環境大家還喜歡嗎

 

 

  
 
 
 現在也有推出活動喔

平日下午茶時間也有推出薄餅或甜點+咖啡或茶 只要NT200

  
 

店家資訊
BUTTER法式輕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22-1號2F
電話:(02)8772-3832
營業時間:(一)~(四) 11:00 ~ 22:00 (五)11:00 ~ 23:00 (六)(日)10:00 ~ 23:00
服務費:10%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cafecreperie
 
(*注意注意:很多人不知道要怎麼上去2樓)

是從這裡喔~!!!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介紹嗎

是不是很想來一盤呢?!!
 
 別忘了給我推推跟分享喔~!!

還會繼續努力幫大家介紹好吃的好玩的~!!!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