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台北信義區的W飯店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

一直想去吃吃看很久了

終於吃到了

中午跟晚上是自助式的吃到飽

下午也有下午茶buffet

這裡也可以單點喔

這次是跟姐姐來吃午餐

 


 
裡面的裝潢都是以黃色系為止

明亮寬敞   而且採光非常好

   

 

好像來渡假喔

熱熱的天 一進來一定要先找東西喝拉

冰箱裡有一瓶瓶冰涼果汁

  
 
 
 
也有咖啡跟各式花茶 水果茶等等

你可以問服務生    會在這個吧檯現泡送過來喔

這裡的服務很好


 
 
 點了紅茶還會給你一小罐新的蜂蜜

  
 
 
 話不多說   吃東西  吃東西啦

聽說要飯前吃水果才是正確的

所以我們先來吃水果吧

有看到箭頭處嗎

那是蜂蜜片~好像是新鮮的耶

 

 

 

 

第一次見到

  

先來吃點開胃的莎拉吧

吃了好多杏包菇  種類很多  醬也很多種

 

 


廚房是開放式的

看起來寬敞又乾淨

  
 
 
 還有廚師會幫你現切牛肉

  
 
 
 薄薄一片 超嫩 juicy juicy juicy

廚師還會問你要不要幫你把肥肉的部分切掉

還會告訴你建議搭配的醬料

  
 
 
 還有我最愛的蝦子

哈哈 我是吃蝦大王

  

第一盤

  
 
 
 
還有脆皮鴨肉

     
 
還有很多菜

還可以請廚師幫你煮義大利麵

不過我因為後來吃太多甜點~就沒有再點了


     
 
 務生還會一直端食物出來

到你的旁邊問你要不要

剛出爐的pizza

  
 
自己邊打又好想再去吃

吃到飽  吃到一個段落 就要休息一下 再戰拉

戶外游泳池好有fu   不過只有房客可以使用

這裡感覺很像在度假   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

 


外面也有座位 但是天氣太熱了

實在坐不住

 

  
 
差不多可以去吃甜點囉(歡呼~)

 

甜點吧檯

怎麼辦每種都想吃   這時候真希望自己有好多胃

  


 
   
 
 
 
 
蛋糕種類超多種

根本就像吃完午餐 然後吃下午茶的

馬卡龍~

 

其實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吃馬卡龍 因為吃過很多都覺得好甜喔

可是這裡的馬卡龍我好愛 因為不會過甜 剛剛好的甜度

粉色的是玫瑰口味的 黃色的是百香果口味

  

我最親愛的姊姊

常常帶我去吃好料的

 


巧克力也很好吃   泡芙我就覺得比較普通


  
 
 種類太多了   沒辦法全部都吃到
 
想吃嗎??????

  
 
 最後一定要吃冰淇淋拉

  
 
 
 好多水果口味

選了老半天

還可以炒冰



可是我有點後悔炒冰耶 因為我選了三種口味

炒在一起之後 被其中一個口味蓋過了 所以都吃不吃每種口味

人家下次不炒冰了拉

  
 下次一定要再來
 
 ps 還有很多生魚片跟壽司~因為我個人不太敢吃生魚片

喜歡的人也可以去吃喔

他們每次都有不同主題的異國料理

電話訂位的時候可以先問問看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 -10:00
午餐:   11:30 - 14:30
晚餐:   18:00 - 21:30
單點服務: 06:30 - 22:30
下午茶: 15:00 - 17:00 (週日 15:30-17:00)
訂位專線: +886 2 7703 8887 或電郵至: bf.taipei@whotels.com

平日午餐每人$880+10%

平日晚餐每人$980+10%

假日午餐每人$1080+10%

假日晚餐每人$1180+10%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按讚跟推推喔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