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2月號的美麗佳人雜誌marie claire

看到封面是桂綸鎂馬上就被吸引了

裡面也訪問到了小鎂

有一段小鎂說到[去年七月自己去義大利的時候,當然也會緊張 有危機感,那是個未知的地方,但總覺得該自己去走走吧,
旅伴比起朋友還難找,旅行有時是自私的,我不希望旅行要遷就。]

這讓我覺得好有同感,有時候也不是不喜歡有旅伴,只是有時候真的會想一個人靜靜地走在一個地方,更仔細地看看這地方,
看看陌生人,自己有可能不由自主的思考起甚麼來。

有旅伴固然好,一起看看新鮮的人事物,一起尖叫,一起拍紀念照。但總覺得似乎還是會錯過些甚麼。

偶爾我也會想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或許邊聽著歌,像個局外人一般,看看這個世界。

腦袋會突然浮現出甚麼畫面自己也難以猜測吧,也許會想起某個人也說不定。

也或許對未來又有些新的想法

現在我也好想一個人去旅行,一個人去走走看看,沒有依賴,也不用遷就。

或許可以在有趣的店裡逛上己鐘頭,或許遇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也或許這一路上甚麼也沒發生

也甚至遇到不好的事情也說不定

但沒出發之前 我們將甚麼也不知道

真想現在就出發冒險去!








被問到事業的小鎂說到[很多人問我,你是不是刻意轉型,我沒有努力推銷自己,我也沒有努力去找一個製片說『我要演叛逆的人,
我不要再演學生,我們來創作』。所為這些主動的事我都沒做,都是老天爺給了我完全不一樣的機會,應該說我很勇敢,或者我很
愛玩,我就去事嘛。]

看到這段話,又讓我更佳欣賞她了。藝人不管做甚麼事都很有可能成為焦點,也很多藝人看起來似乎被定型了,而小鎂卻能做自己,
不做設限。

不要說藝人了,就以我們自己來講,是否也有過覺得要在別人期望下,會覺得應該怎麼做才好的情況下去做事情,去給自己設限,
給自己定位呢?例如,不敢冒險去換工作。不敢做沒十分把握的事等~

看完這篇訪問後,我希望自己可以放手去做,也期待來個小小的冒險。

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去翻翻這本雜誌來看看

也歡迎大家留言交流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