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周末小食譜時間囉

今天就來個簡單的輕食三明治+自製蜂蜜檸檬紅茶

來準備材料囉

  




吐司 三片

火腿

雞蛋 一顆

大番茄 一顆

美乃滋 少許(大家可以去買別種的美乃滋或用酸奶醬也不錯)


生菜 少許

牙籤 4支

開始囉~!!


1.先將番茄切片備用

 



 

2.把蛋火腿煎好備用  


 



3.接下來就來烤吐司囉

哈哈~大家看得出來我用甚麼圖案的吐司機嗎

 

 

4.把準備好的料夾起來就完成囉

 



可以把吐司邊邊切掉喔~因為烤過,吐司邊會變得更硬

 



生菜上面加上少許美乃滋

(*也可以在吐司上塗上美乃滋或奶油喔,比較不會太乾!不過生菜跟番茄本生就有水分,所以如果你的吐司不會太乾可以不用加)
 

完成後可以切成四份,用牙籤固定住就完成囉

簡單的自製檸檬紅茶+蜂蜜

也很簡單好喝喔

先把紅茶泡好>>加入一點擠出來的檸檬水>>放入檸檬切片跟蜂蜜就完成囉

 


其實昨天是去聽蕭敬騰的演唱會啦

喉嚨叫到沙啞了  一早起來一直試音

就想到泡個有蜂蜜的飲料

完成囉~!!!是不是看起來簡單又好吃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喔

 




我要開動囉

 



每個周末都會分享我的車簡單小食譜喔

希望你們喜歡

別忘了幫我推推喔

有空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喔

*預告一下,下禮拜要做甜煎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食譜 三明治
    全站熱搜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