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一定對這品牌都不陌生了吧
 
這是韓國正夯的彩妝
 
雖然台灣沒有進  

但網路上有很多代購   一些通路也有賣喔(ex86小舖)
 
也可以上中國大陸的官方網站去看看喔   可以寄到台灣
 
就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吧
 
將將將~完全被這粉紅色吸引了

  

 
 
 是超可愛的刷具組啦:)這

款台灣好像很少代購 這是上中國大陸3CE的網站上訂購的
 
裡面的筆也是粉紅色

 

  



 
 
 
買刷具組最重要的是刷毛的材質


這組刷具並不貴 沒想到刷毛意外地好

  

 

 

大刷子還很貼心的附了 透明套子 帶出去很方便

  


 口紅筆也很方便攜帶

  


 超熱賣的怎能沒有你CHEEK頰彩乳 4色

  




我是買BABY PEACH
 
我覺得它有點粉橘色
 
可愛帶點成熟感

 

  

 



我還把它加了一點再眼皮上  像粉色的眼影

  




< 愛塗鴉唇彩潤澤蠟筆系列>

  
 

我買的是NEON PINK

 


今年好多這種螢光粉的口紅筆
 
我找這個顏色好久了 之前買到一些顏色不飽和的 就沒有效果了

 

  
還記得<想你>裡尹恩惠的唇色嗎
 

真是太美了啦

  
 

塗在手上的顏色

 


我只有直接上這支 顏色就這樣囉

  

  


 
以上介紹完畢


可以有可愛感覺的妝感

  

再加重一點 可以有成熟妝感

  
 

很少分享彩妝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可以幫我按讚~推推喔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