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mina雜誌所舉辦的夏日清爽美人的講座

  
 
 
活動當天雖然下起了大雨

大家還是都來了 就甘心

活動是從兩點半開始

現場還準備好多小點心

 
 


活動即將開始囉~!!

讓我們先來看看今夏流行服飾吧

一排看過去大家有甚麼發現嗎?

沒錯~!!今夏的服裝色彩都很繽紛

  
 
 
接下來我們就來仔細聽編輯的介紹

主編手上拿的是今年同樣不可或缺的衣服~透膚系列

可以增加一點小性感 小女人味

  
 

還有 還有 今天也來了人氣MODEL羿君來跟大家做示範

大家對她應該都不陌生吧

羿君有拍過很多廣告跟網拍

本人讓人感覺親切又大方

  
 
 
我也為大家示範了一套今夏穿搭

白色上衣+鵝黃色短裙+黃白色厚底布鞋

主編建議各位女孩們

搭配以三個色系為主

不要超過三個  比較不會讓人感覺太複雜

  
 
 
這款帽子我個人很喜歡

不像一般大大的草帽   感覺要去海邊才可以戴

這頂具有夏季感的編織材質做成的小軍帽   平常就可以搭配了

旁邊的愛心更增添可愛感

  
 
 
夏季除了服裝以外

大家還會想到甚麼呢?

想到夏天就想到陽光 沙攤 比基尼

沒錯 ~防曬 除毛就非常重要

這次講座要一次介紹給大家

  
 
 Schick舒適除毛刀

大家應該都對這個牌子很熟悉吧

我自己也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但是這款我還沒有使用過

說真的上面寫遇水釋放海藻萃取保濕菁華讓我很懷疑

因為不就是一個除毛刀嗎

  
 
 
於是一定要試用看看才知道效果如何

活動當天先由我朋友來試用

大家注意除毛一定要使用專門的除毛泡泡喔 才不會受傷~!!!!

  
 
 
使用完畢之後

發現效果意外的好   除完毛後的皮膚不會有乾燥感

看來是我小看這產品了

大推~!!我自己回家也有試用 真的很不錯~!!!

大家知道怎麼正確使用除毛刀嗎?

老實說,我自己以前都是憑感覺亂刮 有刮乾淨就好

今天才知道 大家要使用同一個方向刮喔

(不管你是要順著毛刮或是逆著 都要從頭到尾使用同一個方向)


 接下來是防曬與曬後保養

 


 先來介紹這款BANANA BOAT防曬乳

大家有看到包裝上大大的KIDS

是連小孩也可以用的防曬乳

可見是很溫和的產品

我覺得擦上去質地很柔 像是乳液的感覺

完全沒有油膩感 也沒有甚麼香味 滿舒服的

  
 

夏天大家一定還會去海邊或是去游泳

這時候就需要防水的防曬產品

介紹BANANA BOAT的另外一款防曬噴霧

BANANA BOAT防水防曬噴霧
 
越來越多這種噴霧式的防曬品了

  
 
 
我試噴了一點在腳上然後塗開

感覺有點水水油油的

果然感覺不太適合平時使用  感覺會太油膩

但我想應該很適合在海邊使用

如果在大太陽下  用太乾的產品可能會有塗不開或不均勻的困擾

就比較適合用這種水水油油的

 

 



加上我剛好   在活動的後幾天要到墾丁去

應該很適合吧~!



我也真的帶去墾丁使用了

整體來說都不錯  雖然我還是有點不行慣有點油油的感覺



沒下水的時候  我是使用上一款介紹的無防水的防曬乳

我自己比較愛這款啦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墾丁之旅的照片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大家都要好好為夏天做好準備

我覺得曬黑還算小事 千萬別讓你的皮膚曬傷了

曬後 也可以用蘆薈凝膠緩和一下曬後肌膚喔

一起做個夏季清爽美人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讚推推喔

大家可以可以加入mina粉絲團  有更多資訊 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mina.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