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4

 年底到了~應該是各行各業最繁忙的時候吧

最近也因為攝影工作需要在頭髮上很多造型品

為了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兼顧保養

我對頭髮的保養及頭皮的護理一直都是非常注重的

除了大家所知道的 我都一定會定期去護髮以外

在平常的洗髮類產品選擇上也是相當龜毛 挑剔的!!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的洗髮露也是我的大愛

這一次要把它們家的洗髮露和育毛精華液一次分享給你們

或許有些人對德國Alkmene還不是很熟悉

不熟悉的人我先簡單講一下這個品牌

Alkmene是指(希臘神話中最美麗的凡人女子)

被苗素為身材高大但卻無與倫比的美麗

同時他比一般凡人聰明睿智

因此Alkmene也代表了天然 傳統 值得信賴

品牌概念是

以植物的力量守護健康

回歸傳統的自然成分

他們家的洗髮精也都是含有不同的植物成分

現在市面上太多很香的洗髮精

雖然用完頭髮香味可以很濃郁~但不免也會擔心是不是會加入過多的化學產品

以前還沒甚麼頭髮保養意識的時候

選洗髮精就像選香水一樣

全靠味道去選 完全也不看成分甚麼的

現在則是從頭到腳的保養都會去認真去挑選和比較

喜歡使用含有自然成分  味道也是自然清香味的保養品

  

IMG_0484  

 

Alkmene洗髮露很特別是使用玻璃瓶裝 非常少見

與精油瓶很像 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原來會使用這種瓶子是因為深色玻璃瓶可以防光照射

保護天然植萃的活性成分

以前我使用的洗髮精都是用按壓式

這種開罐式的還是第一次使用

感覺可以降低了產品接觸空間的時間 保有品質 不易變質

IMG_0731  

 

瓶蓋是六角形的設計

使用時也不會因為手濕濕或有泡泡而打不開

IMG_0484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由左至右)

1.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啤酒花豐盈洗髮露250ml

2.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洋甘菊閃亮洗髮露250ml

3.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育毛精華液250ml

4.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淨化養髮露250ml

5.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去屑牛蒡洗髮精露250ml

 

IMG_0486

 

洋甘菊閃亮洗髮露

[染燙受損/中性髮質適用]

使頭髮更柔軟 保濕

還能護色及修復髮質

這款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喔

像我的工作是不允許有太明顯的布丁頭的

因此常常需要染髮

除了要選擇可以護色的洗髮精以外

頭髮也很容易乾燥尤其是髮尾的地方

頭髮的保濕更是不能放過

所以這瓶是我最常用的

用她洗完的頭髮蓬鬆以外還很柔軟

而且洋甘菊本來就是我很愛的味道

從洋甘菊茶到洋甘菊的產品我都有很多

味道讓人感覺很放鬆

每天用它來按摩 洗髮 心情也很放鬆

 

IMG_0509

這次去韓國旅行也裝到小瓶帶去了

很方便倒

 

IMG_0732  

 

想到韓國又冷又乾的天氣頭髮一定是會變乾 

當然要帶保濕一點的洗髮精去

 

IMG_0734   

 

牛蒡抗屑洗髮露

[皮屑較多/油性髮質適用]

有效去除頭皮屑且含有天然的檸檬精油

讓頭皮清新又舒適

不添加矽靈

我姐姐是屬於較容易出油的髮質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一定都要每天洗頭

要不然隔天一定是油油塌塌的

我最近就拿這瓶給她洗洗看

她跟我說洗起來很清爽 一點點涼涼的

頭髮一整天下來也沒有那麼油了~

我個人的話是有時候工作量大 睡不好的時候也會出現頭皮屑

頭皮還會有點癢癢的

我就會選擇這瓶來使用~邊洗邊按摩頭皮

涼涼的檸檬精油洗很舒服

 

IMG_0488  

 

啤酒花豐盈洗髮露

[髮尾分岔/乾性髮適用]

啤酒花具有保濕功能

可以防止頭髮乾枯

為頭皮補充營養 平衡皮同時滋髮絲

這瓶我推薦給屬於乾性髮質的女生使用

只需要用一點點在濕髮上就可以慢慢搓出泡泡洗完後頭髮完全不會澀澀的 直接吹乾就可以了

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啤酒花的味道

沒想到竟然那麼好聞

 

IMG_0501  

 

大蕁麻淨化養髮露

[育毛調理/重建髮質髮適用]

這款可以搭配大蕁麻育毛精華液一起做使用

珍貴草本大蕁麻系列

源自於兩千年喜馬拉雅山原住民用蕁麻葉汁保養強健髮根

當地稱為魔法精靈

蕁麻葉含有維生素B群 維生素C 礦物質 胡蘿蔔素及蛋白質

 

IMG_0490  

 

倒出來是透明偏黃的顏色 

 

IMG_0535  

 

 先冲濕頭髮 倒一點點在手心

邊按摩頭皮邊洗 一點點涼涼的很舒服

泡泡也很細

IMG_0585  

洗完頭皮很舒爽

再來使用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IMG_0555  

 

很像化妝水的質地

所以直接滴在頭皮上做按壓的按摩即可

 

IMG_0558  

 

IMG_0564  

 

洗完的頭髮淡淡的清香而且很蓬鬆

頭皮也很清爽

忍不住愛上洗頭了拉~

挑對洗髮精在家就可以幫頭髮和頭皮做spa般的享受

 

IMG_0534

 

IMG_0529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適合的洗髮露了

 

 IMG_0519

 

購買資訊參考

 

歐洲保養官網

http://www.1838.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548

YAHOO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900130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ALKMENE.html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