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3  

 

冬天到了 像我這種屬於乾性皮膚的人

只要沒乖乖擦乳液就容易出現乾紋

尤其是有時拍照是在外景 被這冬天的風一吹腿又更乾燥了

所以每到冬天 我除了逼自己隨時隨地補充水分外

每天洗完澡都要全身擦乳液

還有天氣一冷我就忍不住用很熱的水洗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皮膚變得比較敏感

沐浴乳也要挑選洗完後不會讓皮膚乾乾澀澀的

 

IMG_1321  

 

義大利知名品牌Rudy Profumi

創立於1920年 已經擁有百年歷史

承襲歐洲宮廷貴族的美麗秘方及義大利傳統精油文化

選用純天然的成分及香料 添加於一系列護膚產品當中

例如身體乳中純精油萃取

針對現代人肌膚問題 特別去除了容易引起刺激性的物質

並運用芳香讓身體與心靈全面回歸自然 均衡的狀態

 

IMG_1321 

 

沐浴露產品(由左至右)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牡丹精油晶嫩新生美體露500ml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薰衣草精油煥白舒活美體露500ml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木蘭花美體露500ml

以上都是義大利製造 原裝進口

 

IMG_1335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牡丹精油晶嫩新生美體露

 

IMG_1332 

 

淡粉色的透明狀

質地很細 不像乳狀的沐浴乳那麼稠

讓人有種無負擔的感覺

 

IMG_1334 

 

用一點點水搓一搓 泡泡救出來了

而且很細

 

IMG_1337  

IMG_1338  

 

習慣用浴球的話

只要倒一點點在浴球上 很快就有很多泡泡

細緻綿密

 

IMG_1339  

 

添加檸檬精油

洗完後皮膚不會感覺到乾澀

牡丹不愧是中國的花中之王

本草綱目中[群芳中以牡丹為第一,故世謂花王]

味道聞起來很有女人味

很適合輕熟女

或是跟男朋友約會時也適合的味道

 

IMG_1398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薰衣草精油煥白舒活美體露

 

IMG_1348  

 

用我最容易乾燥的腿給大家作示範

這個是沒有使沐浴球前

其實只需要倒一點沐浴露在手中先搓一下馬上就會有泡泡了

在均勻塗抹在身上即可

 

IMG_1349  

IMG_1350  

 

使用沐浴球後 泡泡又更多更細了

 

IMG_1352  

 

沖的時候 感覺皮膚更滑嫩了

水分被鎖住了 完全不乾澀

 

IMG_1353  

IMG_1355   

 

內含天然薰衣草精華 讓肌膚更光滑

薰衣草應該是大家再很熟悉不過的味道吧

是一種會讓人放鬆舒壓的香味

我自己泡澡露也是選擇薰衣草的

各個年齡都適合使用

在我疲憊的時候 就會立刻選擇薰衣草

 

IMG_1343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木蘭花美體露

相較於前兩個香味 我覺得木蘭花是最淡香的

一種優雅的清香

很適合喜歡溫和優雅香氛的人  

介紹完沐浴露當然少不了乾燥救星--身體乳液啦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身體乳阿

想起以前出去旅行如果忘了帶身體乳就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飯店的乳液又不見得是自己喜歡的

 

IMG_1313

 

產品(由左至右)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牡丹精油晶嫩新生美體乳液500ml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薰衣草精油煥白舒活美體乳500ml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木蘭花美體乳500ml

以上都是義大利製造 原裝進口

覺得有跟沐浴露同系列的乳液

還是一模一樣的香味 實在特好了!!!

直接使用同系列除了方便以外

效果感覺也會更好

(這句類似的話似乎在百貨公司化妝品櫃姐口中聽過~哈哈)

 

IMG_1390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牡丹精油晶嫩新生美體乳液

 

IMG_1370  

 

牡丹的是淡淡的粉色

乳液的質地是有點水水的

溫和凝水潤膚配方

擦起來非常清爽舒服

很快就吸收了 跟印象中冬天擦的很濃的乳液完不一樣

很快就推開吸收了

 

IMG_1376  

 

可以放心擦在背部了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在背部擦會油油的乳液

 

IMG_1366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薰衣草精油煥白舒活美體乳

 

IMG_1373  

 

Rudy Profumi乳液中的主要成分甜杏仁油

能滋潤肌膚 光澤 還可舒緩長期脫皮情形

乳油木果油能保濕 修護皺紋及細紋 去除老廢角質  不阻塞毛孔吸收

可以很放心的把我最在乎的小乾腿交給它了~

 

IMG_1362  

 

薰衣草香令我好放鬆

 

IMG_1386  

 

洗完澡在擦上薰衣草的乳液

一定會在香味中入眠

 

IMG_1374

 

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木蘭花美體乳

 

   IMG_1356

 

木蘭跟薰衣草乳液都是淡綠色的

 

  IMG_1379

 

淡淡的香氣

當個優雅的女人

Rudy Profumi的香味可以維持很久

出門不需要擦香水也不用擔心

而且我反而覺得 這種淡淡清爽的香氛感

反而讓人感覺更有魅力

最後附上資訊

 

歐洲保養官網
MOMO購物網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