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9

 

 

最近被好多人問到唇釉到底是甚麼?!

我的回答就是想像把唇膏跟唇蜜結合那就是唇釉了

唇釉就像唇膏一樣顯色,又如同唇蜜般質地

這次就先來試用Motives莫蒂膚釉光唇膏給大家看

先簡單介紹一下

Motives是美國彩妝品牌,

產品的特色是全系列產品皆使用礦物質維基底開發產妝品

在台灣沒有設櫃也沒有打廣告,只靠口碑行銷~

而且是英國凱特王妃結婚時指定彩妝用品

也是黑天鵝電影所有演員和舞者使用的品牌~話說這部電影的妝都很厲害耶!!!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

 

IMG_4493

 

這次一次分享5種顏色給大家

 

IMG_5877

 

擦在手上很明顯,每個都很顯色~

質地還蠻舒服的,但多少都會比較黏稠一些

味道也點像牛奶糖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由左至右依序)

1.HOPELESS 無法抗拒

 2.LOVE BITES 全蝕狂愛

   3.HI-VOLTAGE 電力十足

     4.SHOCK WAKE 倩人魅影

5.RAVISH      意亂情迷

 

#HOPELESS 無法抗拒

IMG_5974

這支是裸色系的顏色

這種顏色帶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就如同這支的名字--無法抗拒

我覺得比起濃妝,男生應該對清新女生更無法抗拒吧~

無距離感

 

IMG_6067

 

就好像孝智一樣

大家除了紅紅橘橘的唇膏以外,我覺得裸色唇膏也是相當實用的

可以化淡妝時做使用,一種偽素顏~

當你的妝感重點在眼妝時,這時候就很適合選擇裸色喔!

IMG_5976

 

#LOVE BITES 全蝕狂愛

這支是桃紫色的~

近年來帶紫色的唇膏也是相當流行

紫可以提升女人味~小熟女的感覺

穿上長洋裝或是套裝,配上桃紫色整個就很有女人味

像我們是屬黃皮膚帶點桃紫非常適合,深紫色可能就不太適合了,感覺擦不好會很像中毒!!!

IMG_6109

#HI-VOLTAGE 電力十足

這支是可愛的桃粉色,也是我個人很愛的顏色~!!

 

IMG_6115

 

還記得韓劇想你裡面尹恩惠也是桃粉色~

超美的

桃粉色會讓整個氣色都變好了~

是不可或缺的顏色阿!!

IMG_6108

#SHOCK WAKE 倩人魅影

這支比起前一支#HI-VOLTAGE電力十足,沒有那麼粉

這支是偏桃紅色,應該算是每個人幾乎都有的顏色吧

算是百搭色,無論淡妝 濃妝都可以駕馭~

還記得我第一次買口紅的時候,大概就是這個顏色吧

IMG_6107

#RAVISH意亂情迷

這支是大紅色~這支的紅我非常愛

他不是深紅或是暗紅色 所以擦起來不會有風塵味~

 

IMG_6061

 

一次介紹了那麼多色的唇釉給你們!!!

是不是覺得化妝包裡還少一支唇釉~哈哈

我覺得Motives莫蒂膚釉光唇膏

總體來說,很顯色(以上是色都是原唇色直接上每有遮瑕喔)

顏色也很持久,因為比較滋潤都看不出唇紋

質地很舒服 但有點小黏稠

每種顏色擦起來都蠻喜歡的 很值得購入

Erica粉絲團

 

arrow
arrow

    Erica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